成都美声奔驰GLK26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旅途不再寂寞

  • 2016-11-24 12: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GLK260原车音响效果怎么样?相信不用小编做太多的描述吧,汽车音响是个性化的,确实如此。每个人喜欢的风格都不一样,就像点菜吃饭,有人喜欢甜的,有人喜欢咸的,但是有一点是平衡的,就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对于音响也是一样,我们很多的车主都不是汽车音响发烧友,离着“发烧41°”还是有着距离,做为车主,小编也是一样的想法,有一套听着舒服,感觉不错的音响效果就可以了,没有太多的追求,首先听人声流行歌曲,声音层次感要好,声音清晰通透,高,中,低,不混浊,各自表现出各自的声音频段,低频不需要太重,毕竟大部分时间还是听流行歌曲为主,偶尔也摇滚一下!低频不能浑浊,但是要有力度,要清晰有弹性!

奔驰GLK260原车音响


    获奖无数的德国海螺系列之7系套装二分频,是很多发烧友听过就难以忘记的神器,一套好的喇叭对整套音响效果是非常关键~德国手工制作,贝壳粉涂抹专利,质轻薄,都是为了好声音而设计!“一个德国老头,白发苍苍,戴着眼镜,一丝不苟的完成喇叭的设计”是的,这就是德国海螺的文化缩影,没有太多产量,有时候还会缺货,这就是技术的魅力,区别与机器批量制作,机器制作的喇叭怎么听都少了一份特有的感情色彩!

喇叭特写


汽车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系二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喇叭安装要点:喇叭安装非常重要,声音效果好不好,安装占很大一部分,美声安装喇叭有5个流程,都是围绕“稳固,密封,安全,防水”四大核心来安装!每一个和木垫圈接触的表面全部做海绵垫圈,就是防止喇叭在安装的过程中漏气,影响喇叭的中低频表现!也是为了防止出现门板共振的声音!细节决定成败,在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体现出来结果是怎么样的!


车辆彰显个性,高音安装给车内更增添了一丝高贵典雅的气息!


内饰颜色为一体


    海螺7系可以让我们领略不一样的声音魅力,虽然只是原车功放驱动,但是效果却是不俗,一套好的喇叭在汽车音响系统里占据很重要的比例,音响效果好不好,喇叭很重要,好马配好鞍,好喇叭配好车,海螺7系配奔驰乃天作之合!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超跑的魅力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Subaru/Forester/201611/656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