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奔驰GLK300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与生俱来

  • 2018-03-08 09: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GLK300是一款面向城市精英人群的越野型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奔驰GLK300采用了传统硬朗的设计风格,这让汽车显得攻击力更强。而汽车内饰的设计则传承了奔驰一贯的豪华与精致,而且汽车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从而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拥有了一个良好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奔驰GLK30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GLK300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一般,虽然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其在音乐的细腻度和真实感方面的表现还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特意开车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P62C 一套
后声场 K牌 ES65 一套
隔音 STP 车卫士+晶片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STP I卫士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工作,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可以有效的减少风噪的传入。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原车的高音单元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海马S7汽车音响改装Rich 极致旋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5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