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悦声奔驰GLK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音乐的力量

  • 2018-08-23 11: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烟台悦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GLK从整体到细节的做工都比较扎实。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式配三连杆式、后多连杆式独立的组合方式。大部分零件都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可起到减轻重量、提高响应的作用,在操控性表现上方向盘被调校出一定的旷量。这对于在颠簸路面行驶,保证车身的稳定性很有帮助。

    奔驰GLK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一般,虽然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其在音乐的细腻度和真实感方面的表现还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梁先生在网上查找了很多,最后也是经过朋友的介绍,开着自己的爱车奔驰GLK来到烟台悦声音响改装店,对奔驰GLK的音响系统做了改装升级工作。

奔驰GLK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奔驰GLK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豪车也要隔音?同样一套喇叭,安装在试音箱上的效果明显会好于安在原车车门面板上,原因是什么呢?不是音响出了问题,而是音响安装的环境变了。车门实际上却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8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要想达到试音柜的效果,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唯一的途径就是做隔音。因此烟台悦声的改装师傅,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门门板做了三层的隔音处理工作,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有效的减少风噪的传入。

四门三层大能隔音降噪处理
 
    因为梁先生对音质的要求较高,更注重细节表现,根据梁先生的听音喜好,烟台悦声店的改装师傅将奔驰GLK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劲浪PS165F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温润细腻、层次感分明音,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后声场则采用了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为丰富,让整个音场音色更加真实富有立体感。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师傅为奔驰GLK的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雷贝琴RA100功放进行补充安装,并安装一台雷贝琴DSP-406Q处理器进行音源端的优化,这些足以看出改装师傅注重对细节的诠释,这也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的丰富。
 
前声场劲浪PS165F喇叭在门板上
 
后声场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雷贝琴RA100功放安装在车座底下

雷贝琴DSP-406Q处理器安装在车座底下


推荐阅读:烟台悦声奇瑞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非凡演绎
改装店家:烟台悦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7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