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奔驰GLK26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领略生活的妙音

  • 2019-04-08 10: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
丹拿232二分频套装喇叭,拥有清晰饱满的声线效果,奔驰GLK260车主在昆明发烧友的试音室里面,反复领略丹拿的妙音。细腻真实的人声效果,最终让车主做出音响改装的决定。
昆明发烧友专业细致耐心的介绍,以及丰富的音响改装案例,让车主对此次音响升级充满信心。
话不多说,直接来看看音响升级过程:



奔驰GLK26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调音侠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功放 路美 -- 一台
隔音 AUTOFUN --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前后门升级2套丹拿232喇叭,采用一台路美四路功放驱动,让各个单元都能释放出动人的音质效果。同时加装一台调音侠DSP音效处理器,可以让声音效果变得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加真实。
在进行音响升级之前,还特地针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减小钣金共振噪音,阻隔风噪入侵,让车门如同独立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在安装音响器材之前,昆明发烧友的改装师傅,先对车身进行防护处理,体现出店家专业负责的施工态度


此次升级的音响器材一栏:两套丹拿喇叭+一台路美四路功放+一台调音侠DSP,形成一个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由于车主比较喜欢听抒情人声音乐,对低音效果不是很高,此次升级并没有加装低音箱。
但是拥有低音的音响效果将会更加丰满,车主打算下次升级再加装低音。


奔驰GLK260原车门构造,喇叭比较单薄,车门也没有隔音处理,共振噪音还需要进行削减。


开始施工,首先进行车门隔音,把STP舒适系列隔音材料,贴在钣金表面,并压实!
环保高效的隔音材料,有效减小钣金共振,从而抑制噪音产生,车门隔音之后变得更加扎实,密封的车门就像一个音箱箱体一样,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车门隔音之后,安装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奔驰GKL260原车喇叭和丹拿喇叭对比。
用料和做工方面,丹拿喇叭更加考究,声音效果也更出色。


安装车门喇叭,加装喇叭垫圈,音频线和喇叭接线处细心焊接处理,并加装热缩套餐,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在细节方面非常重视。无论什么车型前来进行音响改装,都会得到周到的对待。


前门隔音处理和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安装效果图,丹拿232中低音单元拥有厚实饱满的声音效果,而且声场非常宽厚真实,听起来非常舒服。


丹拿232二分频,聆听抒情人声音乐,声线圆润丝滑,听起来非常舒服。


丹拿232中低音单元安装特写,昆明发烧友是丹拿汽车音响在云南的总代理,正规渠道,正品保证。


后门安装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同样是原车喇叭对位安装,前后喇叭相互呼应,让美妙音乐充满整个车厢。


后门隔音和喇叭安装效果图:


接下来安装功放和低音箱体,在尾箱挡板下的空腔位置安装功放,功放直接从电瓶取电,加装保险装置,这是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所必须进行的步骤。


路美四路功放安装效果图,音频线材得到细致的处理,加装热缩套管保护!这台功放推前后两套丹拿232喇叭,激发它们的最佳潜能


调音侠DSP音效处理器,电脑调音处理,可以独立调节喇叭的声场延时和相位,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带来更加真实的汽车音响效果。


调音完毕之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曼妙悦耳的音质效果,让这台奔驰GLK260的驾乘品味得到完美提升,车主最终满意而归!


奔驰GLK260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end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品味华丽提升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4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