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钢用在刀刃上 新疆至上音乐奔驰CLS320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6-08-24 09: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对于一个汽车音响发烧友而言,任何的一点瑕疵都是不能容忍的,车主一贯遵循的原则—追求完美。车主把爱车开进新疆乌鲁木齐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让师傅通过对奔驰CLS320车身及空间设计的仔细考察,终为“她”觅得天籁知音。

改装车型奔驰CLS320


器材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佛伦诗 MC261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CL100.4 一台
功放2 佛伦诗 FS1000D 一台
低音 佛伦诗 NEX 10-2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产品合影


    四门双层美特静蓝钻减震板和一层隔音棉进行隔音处理,隔音材料:采用安全环保没有任何异味及有害物质的丁基阻尼胶生产,是一种质轻、弹性好、粘贴力佳、隔音止振性能超强、外覆隔热反射铝箔的丁基橡胶减震材料。

 隔音安装


    德国FLUX佛伦诗MC261两分频喇叭,这套两分频是由一对25MM音圈的高音单元,6.5寸中低音组成,独立的分频器设计安装很简单。这款适合任何车型打造的套装喇叭,适合无损安装或倒模安装,对维修保养无任何影响,全国统一零售价在1万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

高音在A柱上倒模

后声场: OperaFamily歌剧世家VS265

德国FLUX佛伦诗NEX 10-2超低音装进音箱定在旅行箱,操作较方便!
 

    两台功放悬挂在旅行箱顶部。一台OperaFamily歌剧世家CL100.4四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的高音、中低音,输出功率100w * 4(负载为4Ω)每2路功率放大电路可为1组它所组合的设备系统,有如精灵般的多能而善变。

功放安装



改装店家:新疆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昆仑东路669映象南湖三栋一层商铺3
电话:18509990911   邮箱:3135628434@qq.com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