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奔驰GLC2601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不一样的精神享受

  • 2018-07-05 09: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由于工作的关系,这台奔驰GLC260的车主平均每天用车的时间长达6个小时以上,久而久之车主也就养成了开车时候听歌的习惯。奈何原车的喇叭不给力,播放出来的歌曲总是毫无力量,毫无美感,本来想找些精神上的享受,没想到听着听着,越来越让人抓狂。实在忍受不了原车音响的折磨,车主在重庆渝大昌给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奔驰GLC260




奔驰GLC260音响改装史泰格专用三分频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BZ40A+BZ25

四只
后声场 史泰格

BZ40D奔驰专用同轴

两只
DSP功放 爱威

DSP-6

一台
超低音 来福 P1S4-12 一台
前门隔音 安博士黑玉 -- 若干
线材 鸣悦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到音响的效果,所以师傅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爱威DSP,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避免相位缺失,使得音源的品质更加的完善,也更加的干净。

施工前对车身做好防护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大合照


史泰格奔驰专用8寸低音喇叭




    在使用安博士黑玉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师傅将前声场更换成意大利史泰格套装喇叭,和原装的喇叭相比较,意大利史泰格的做工更为精致,用料也更加的充足。毫无意外,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更加细腻、层次感更加分明。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LC260原车主驾驶舱没有喇叭,只有一个空壳,中低频明显的不足,为主驾驶舱也添加了一只意大利史泰格低音喇叭,让驾驶人员也能够近距离的感受中低音的魅力。后声场使用的是意大利史泰格同轴喇叭,能够保证前后声场喇叭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拆下门板饰盖,发现门板内部无任何隔音处理,风噪极易窜入车厢


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产生及减少风噪的传入




拆下来的原车中低音喇叭也是不堪入目,用料及做工都十分差,而且还有一只是假的,只有一个塑料壳




史泰格专用8寸低音喇叭(左)与原车中低音喇叭对比照




史泰格8寸低音喇叭原孔位安装,大小刚好


史泰格高音固定在三角罩及安装复原图


史泰格中音喇叭分别固定在前后四门


中音喇叭的安装及门板复原图


中控台的整体效果展示


    如果没有超低音的渲染,那么音乐的力量感和真实感就会削弱许多。为此,师傅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超低音单元,根据尾箱大小量身定制箱体进行安装。再另外加装一台专业的意大利史泰格功放,保证超低音单元能够稳定发声。

根据尾箱的构造为超低音量身定制安装箱体






超低音不占空间安装在尾箱


尾箱器材的整体安装及复原图




    总结:奔驰GLC260的音响升级非常的完善,几乎所有对音响品质有影响的方面,我们重庆渝大昌的改装技师都有针对性的做了完善和升级工作,让新升级的音响系统拥有完美的发挥,车主可以获得真正的精神享受!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大众高尔夫汽车隔音改装GT 打造宁静空间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5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