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好音乐开始 广州极速奔驰E320L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5-01-20 14: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奔驰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以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产品闻名于世。奔驰E320L外观大气、稳重,驾驶和乘坐非常舒适,无论商务还是家用,都很合适。本次改装前车主都没提车就过来预定好,我们根据他的音乐风格,搭配好套餐,把喇叭装到试音室煲开后等车主过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P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E62C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2WX 一只
功放1 ARC XDI804 一台
功放2 猛士 N2 一台
解码器 喜力士 DSP 一个
改装店家
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奔驰E320L


    车主刚提车第二天就开车过来广州极速汽车音响把爱车的音响升级到更高的层次,追求更高品质的音乐,只为了在驾车的时候仍可以有着至高的精神享受。

改装设备


前声场安装完成


    改装前的升级保护,不仅四门套保护罩,套不到布的地方也要贴保护膜,全方位安全保护。
    门板隔音不仅能抑制车门薄弱钢板的震动,降低传人车舱的风噪。而且减震板紧贴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效果发挥更佳。喇叭安装统一标准,首先安装喇叭垫,防水罩,喇叭线套网保护,端子焊锡,到密封处理。同样价钱,同样产品,我们的价值就体验在这里,为的就是你的满意。

线路与功放安装,有图有真相,线路的保护和功放安装设计,这样的手工就是价值所在。喜力仕Helix DSP的诞生,它不仅意味着不再需要被迫选用嘈杂失真的声音处理器产品,而且也是在提升音质方面极具造诣的最佳选择。


最后进行电脑调音


    系统点评:整套改装手工一丝不苟,专业标准操作,彰显技师精湛的改装技艺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经过我们专业的电脑调音,使DSP处理器简单又轻松的搞定一切复杂调音,为车主挑出最适合的自己风格的音质,还可随时调用两套或以上调音方案的。可以听人声,可以听摇滚,自由切换。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