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声汇奔驰E260L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摇身一变

  • 2015-07-07 16: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金声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一提到奔驰大家的可能都会想那是一款非常豪华且气派的车型,与时尚运动都搭不上任何关系,但是奔驰E260双门轿跑就是一款用来打消大家观念的一款车型。它拥有流线型的外观,排量虽小但动力却是十分给力。

    如果让你凭空想象,你恐怕很难相信奔驰会把沉闷的E级商务车摇身一变成为一台双门轿跑车型,并且它所散发出的优雅气质与四门版迥然不同。而从产品定位上来看,奔驰聪明地利用“资源整合”(E级Coupe/敞篷版共享C级平台)将E级Coupe介入了一个新的产品细分,同时也避开了Z4、A5以及旗下的SLK这等类型,不以性能为主导,而是将品质、格调以及给予人们的高端品味放在了首位。

升级方案:
前声场:HiVi惠威  M1600II套装喇叭

全新E260L。车主一提车就开过来改装升级原车音响了!品质很重要、音质也不容忽视!


升级装备:惠威M1600II


改装第一步!拆卸门饰板


奔驰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每一道工序都像是浑然天成的一样细致!


卸下螺丝,拆下原车喇叭!换掉



推荐阅读:给你最好的音乐 广州金声汇福特嘉年华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广州金声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66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