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原音 阳江车乐汇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5-10-27 16: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阳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生活的质量。食品不再一味的追求高档,而是关注健康营养;衣服也不再一味追求奢侈,更多的是考虑到舒适;同样的汽车也不再是一味的追求高价,人们更希望得到的是一款舒适安全的高质量汽车。它不需要张扬的外形,不需要花哨的内饰,不需要多余的动力。它需要的是稳定的性能与人性化的设计,给人以高品质的体验与享受。奔驰E300便是这样一款高品质轿车,它的整车稳定性能给人强烈的驾驶自信,非常沉稳的外观体现的驾驶者的内涵。但是,原车音响系统却不竟如人意。所以要保证其高质量就必须对其进行音响升级。下面,江阳车乐汇将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款车的音响改造过程。

改装车型奔驰E300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至尊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意蕾 一套
功放一 TRU B41-I  一台
超低音 JL 12W3 一个
功放二 TRU S2 一台
功放三 诗蔓 1800 一台
改装店家
阳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高音喇叭倒模装在A柱


    为了提高车载音频的音源质量,我们在原车主机音响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个解码器和一个音频处理器。解码器的加入有利于主机对各种储存方式的音乐进行解码,提高音源质量,而音频处理器能改善音频信号,尤其是多声道音频能通过解码器进行优化处理。两个设备都是针对原车音源质量不高而加入的。在扬声器方面我们使用了摩雷系列,细分了高中低三个喇叭,如此一来,摩雷对于音质的展现将会表现得更加突出。细分后的喇叭可以突出各自的特点,使得各个频率的音乐都能得到充分的展示。

关起车门时,高音与中音喇叭近距离发音


原车中控台情况


一台功放隐藏装在座位底下


    安装前声场喇叭是音改的重点,准确的定位声场才能保证声场质量,所以我们将高音喇叭摩雷至尊倒模安装于汽车的A柱,而中音喇叭则安装于车门的三角区域,车门关闭后,中音与高音紧挨在一起,发声是相互配合更能体现中高音的效果。同时这种安装方式使得喇叭更显美观大气。添加相关音响设备后,增加音响功率是必要的,我们增加了两个前场功放,分别为TRU B41-I和TRU S2,以推动中高音和低音。功放的分开使用能更好的推动扬声器,保证其正常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音响低音效果,我们使用了超低音JL 12W3,配合使用Simile 1800超低音功放,将二者整合在尾箱,不仅能增强低音效果,而且显得美观大气。

 
改装店家:阳江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阳江市马槽路一巷6号
电话:0662-884344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98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