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骄奔驰E200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不想释耳

  • 2016-07-18 10: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骄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的音质出众与否,不仅要看车主所选器材的眼光是否独到,最终结果还得看店家是否具备有这个改装的实力。广州天骄汽车音响有着从事汽车音响改装行业十余年的团队力量,丰富的改装实战经验,无论是店内的产品,还是店家技师的改装技术,都是颇令人信服的。就比如此次带来的这辆奔驰E200,虽说只是简单的将前后声场喇叭进行调整,绝对令人满意的音质效果。

奔驰E200前来店内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后声场 MBQ FSA 216 一套
功放 ARC 450.4 XDI 一台
店家 广州天骄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行目的很是明朗,就是将原车不好的换掉。前声场一套彩虹SL-C6.2套装喇叭,彩虹出品,甜暖的人声效果带来非凡的音响画卷。后声场一套MBQ FSA 216进行辅助,让车内的整个声场更加丰富,并通过一台ARC 450.4 XDI 系列功放对喇叭进行助推,为原车主机分担,让喇叭的音质更加出色。

奔驰E200的发动机部分


彩虹SL-C6.2高音喇叭与分频器安装前亮相


彩虹SL-C6.2中低音喇叭安装前展示


    为爱车换上一套雅致套装做自己的主角,让人家羡慕去。就好像奔驰E200换装的这套音响器材一样,虽说只是将前后声场喇叭进行了轻微的调整,但其喇叭别具一格的音质魅力,绝对会给你一场意想不到的惊喜。无论是听感还是音场质感,都将带来令人不想释耳的音质享受。

ARC 450.4 XDI功放安装前露脸


彩虹SL-C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推荐阅读:清晰靓丽 广州天骄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MBQ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天骄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5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