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美音 杭州道声奔驰E26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3-09 14: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E260有着优雅的前脸和流畅的车身,空间配置和驾乘体验方面无可挑剔,唯一不足的是音响效果有些难尽人意,尤其是前声场和低音方面,未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慕名来到了杭州道声,寻求音效提升方案。

奔驰E260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优美声 纳米铜无源前级 一台
处理器 雷贝琴 DSP-204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低音 PHASS P6M原车低音 一只
丽音瓦 航空晶片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从配置单上可看到,杭州道声为奔驰E260的音响升级做了完备的方案,从音源,前声场,低音和功放方面提升音质。主机采用的是优美声纳米铜无源前级,前声场为丹拿272,加装了日本PHASS P6M原车低音,用雷贝琴RA95功放推动前声场和低音,为喇叭提供充足动力,如此搭配,可充分发挥出前声场和低音的能力,声场更加广阔,音乐人声更富有激情和乐感。

丹拿27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丹拿27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效果


丹拿27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优美声纳米铜无源前级的接线安装


    前声场采用的是丹拿272,技师将丹拿27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日本PHASS P6M原车低音安装在车尾箱,搭配雷贝琴RA95功放推动,动力充足,同时也弥补了原车低频音不足的情况,丰富了声场,乐感更加动人。

雷贝琴DSP-204面框的安装


优美声纳米铜无源前级与雷贝琴DSP-204面框的安装效果


雷贝琴RA95功放的安装特写


日本PHASS P6M原车低音的安装


    值得一提除了技师对音响器材的合理搭配,用丹拿272升级前声场,加装日本PHASS P6M原车低音,并搭配雷贝琴RA95功放推动之外,还在于丽音瓦:航空晶片的加入,它能够大幅度地提升音响效果,可以将声音聚焦于同一点,将喇叭后方的声音重新聚焦于喇叭前面,提升喇叭的功率,对音效的提升不是一般的大,由此也可见技师对汽车音响改装上的专业。

推荐阅读:安静的听美妙之美 杭州道声现代悦动汽车音响改装瑞典
改装店家: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3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