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音匠奔驰E200L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精画音声

  • 2017-11-08 16: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即使现在因时妥协选择其他品牌终有一天你还会需要一台梅赛徳斯——奔驰!”瞧瞧人家奔驰的广告就是牛逼,或许这也正是这个品牌能够屹立百年不倒的传奇所在。但众多豪车的音响系统一般都未能满足车友对音乐的追求,所以奔驰车友来找我们音匠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经过我们音匠众师傅对这款奔驰的车内空间、喇叭布置安装的致力研究,再结合声学知识与安装技巧,最终得出奔驰完美无比的音响改装方案。

奔驰E200L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IL-C4.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MP-C4W 一套
超低音 DD 原装箱LE-M08 一只
功放 笛神 EL-D6001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P(8声道功放DSP) 若干
店家 中山音匠XI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后声场用到的喇叭都是奔驰专车专用的,前声场彩虹IL-C4.2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彩虹MP-C4W。这两款专车专用喇叭根据车型进行针对性匹配调研、实测、路测,实现了与原车的无间匹配,设计完全契合原车的声场环境,原厂对接线束,无损快捷安装。

卸下原车喇叭与彩虹奔驰专车专用对比






高音原位换装


车门喇叭原位换装


前声场完成效果图


日本笛神功放EL-D6001是专门推美国DD原装箱LE-M08的,马力杠杠的;阿尔派PXE-0850P(8声道功放DSP)与功放整齐有序的排在这里。




销量冠军美国DD原装箱LE-M08不管在哪总能看到他的身影。


    改装完成,彩虹奔驰专车专用喇叭让您以惊喜的价格就可以拥有殿堂级的享受。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力道十足!

推荐阅读:性价比之王 中山音匠XI日产阳光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中山音匠XI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0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