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至上音乐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高尚格调

  • 2018-01-05 12: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一辆讲究品质的车而言,强大的汽车音响系统是必不可少的。毋庸置疑,在高档车型当中,奔驰车是比较受大众热捧的。也可以说,不少成功人士都被它所征服,更有些人把它当作成地位及身份象征的显现。但是没有一辆车是完美的,再好的车也是有缺憾的。新款E300的音响系统稍稍改动一下效果会更加震撼。



奔驰E300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绅士宝 RX6.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霸克 ET180.4A 一台
低音 DD -6 一只
改装店家 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麦绅士宝RX6.3是一款容易轻松推动,属于中端市场三分频产品。灵敏度高,对功率要求不大。声音细致、高尚、圆润,中低频厚度宽松,有弹跳。是一款极适合长时间聆听的汽车喇叭,性价比超高三分频系统。


绅士宝RX6.3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中音单元同样原装位安装在门板上


柏林之声3D旋转高音虚有其表,换成绅士宝RX6.3的高音单元,车内不仅视觉提升,听觉也得到了一个升华。








换装完成
 

音响开启时自动旋出,音响氛围灯与车内氛围灯完美契合。


    功放使用了霸克ET180.4A 四声道功放,用来推动前门扬声器和美国DD6寸超低音.霸克ET180.4A这样的功率放大器无疑也属于这个类型,从它的功能到它的声音听感,ET180.4A功率放大器的目标就是用一台更强大的功能,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客户的需求。另外作为一台美式风格的品牌,在大功率之余有着更高SQ音质的诉求,我想这也是符合现在市场的主流:要大功率,高性价比,更要好声音。



最后安装低音!具有很好的韧性和厚度之余,弹性更好、更快,下压更深,有着更好的操控性和下潜深度,冲程和振幅范围也能得到明显提升。做到了真正的浑厚有力,还原了最真实的声音。




    本次奔驰E300音响改装从器材搭配、安装工艺、到调音处理都是重中之重。每一个环节都相辅相成,环环相扣,所以才能打造出一个最完美的发音效果。从耳朵开始,让愉悦之感蔓延全身。一路随心聆听,一路悦耳之音,一路惬意时光。E300引领您,从每一个高品质的细节开始,畅享一段真正富有激情的旅程。



推荐阅读:刚柔并济 杭州至上音乐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4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