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车音响无损升级

  • 2018-09-18 15: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高音闷,中音浑,低音硬,听着就让人心烦,就只能勉强用来收听下电台,这车的喇叭听着实在让人难受,有等同于无,你说这车厂也不给配套好的音响,今天就我是特意过来你们这就是想换套好音响的。”此次特意驱车前来的升级原车音响的李先生实在是厌倦了这奔驰E的原车音响。



奔驰原车只有5个喇叭,纸质盆面,没有高音单元,中低音也有一个是实心的,只有四个高音+1个中低音单元 ,整体而言,其音质和音色都是不那么的让人满意的,在人声的表现方面是达不到一些豪车车主应有的格调的。



在与车主沟通与了解车主的听音风格后,汇天源的技术总监推荐了丹拿372喇叭。这套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可以与奔驰原车音响系统很好的融合。在试听后,车主对这套器材的音质很满意,于是当即决定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功放 骇客 150.4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3 一台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采用大麦止振隔音材料,四门双层施工,加强板件的密实度,隔音止振的同时为音响提供扎实密封的箱体,提升丹拿喇叭播放的质量。




丹拿372声音真实自然,音质效果很好,在人声的表现上能力不俗,可以近乎完美的还原人声。独特的结构设计和材料选择,也是从细节上保证了它的原声味道。还有一点便是它的无损安装,免去了许多安装者的后顾之忧。让一些车主不用担心对自己爱车的大幅度拆线。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汇天源奔驰S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高品质优选音质
改装店家: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6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