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引人入胜

  • 2018-11-29 11: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E300L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深度定制的一款高档豪华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它继承了奔驰家族的奢华大气的设计风格,加长的轴距和车身,既让整车显得更加的修长,同时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用车环境,非常适合作为商务用车。

改装车型-奔驰E300L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端豪华轿车,奔驰E300L原车音响效果还算比较出色,如果仅用来满足基本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奔驰E300L的车主对音响品质要求较高,车主总感觉原车音响在细腻度和稳定性方面的表现不大理想。因此车主来到常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DSP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两分频 一套
中音 诗蔓 三分频 一对
后声场 劲浪 同轴 一对
功放1 诗蔓 新款410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1200 一台
功放3 诗蔓 ST-2 一台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由诗蔓PST6.2两分频和诗蔓三分频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中音单元安装字了汽车A柱,经过角度调整,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后声场使用的劲浪同轴喇叭,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强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绿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诗蔓PST6.2两分频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诗蔓三分频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劲浪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诗蔓系列的声场喇叭具有很高的灵敏性,但如果直接用主机推动,依然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诗蔓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功放安装在尾箱底部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13英寸超低音单元,它可以使得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诗蔓13英寸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细腻感和稳定性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有效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使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更多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长城H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徜徉音乐世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4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