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奔驰E26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豪华气息

  • 2018-12-27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E260是国内商务人士非常喜欢的高档车型,外观的设计上奔驰E260尊贵典雅,商务气息非常的浓厚,而其内饰布局合理、用料充足。做工精细,将整车的豪华气息完全的展示了出来。另外奔驰E260的乘坐空间和操控也非常的出色,可以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的用车体验。

改装车型—奔驰E260


很多车主可能觉得像奔驰E260这样的高档车音响系统肯定也非常的完善,根本不需要做改装升级。但其实并非如此,在改装之前我们来看一下拆开门板后的原车喇叭,已经烂成这样子了,何谈音质效果呢?




原车喇叭和丹拿喇叭放在一起进行对比,差距显而易见,光从外观上就能看出差异很明显,声音效果出来的差距都可以想见了。


根据车主听音需求,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丹拿40周年236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丝膜软球顶设计,可以有效减少高频失真,并增加高音单元响应速度;中低音单元使用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让中低音单元音色饱满、沉稳有力。为减少对原有线路改动,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中低音单元则原位安装。

将丹拿40周年236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高音喇叭的原车三角位安装,这是水平听音最佳位置;它的高音部分具备极强的穿透力,实现准确不失真,能够给人一种水滴石穿的感觉,直接敲击人的耳膜。


奔驰E260经过改装之后,低频力度平衡感让人感觉非常舒适,整体声音的细节和表现力得到很大的提升!选择丹麦丹拿奔驰E级专车专用音响作为改装使用的音响器材,喇叭原车位安装,第一不会破坏原车整体的美观性,第二还能够与原车的音响系统有很好的融合,从而在保证音乐味道的前提下,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北路快活林左侧(水果市场右侧)02号商铺

TEL:0758-2815589或13824612888(微信可添加)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梦想起航
改装店家: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8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