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如门好声音

  • 2019-08-18 16: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位奔驰E300车主因为在朋友的车里听过了朋友升级过的音响之后,就被那美妙绝伦的声音表现深深地震撼了,再去听自己原车的音响时顿时感觉声音真是垃圾,于是通过朋友的介绍,他也来到了朋友升级音响的徐州乐道,为自己的奔驰E300升级自己的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奔驰E300


车主平时喜欢听抒情、经典类型的歌曲,对音质的要求本就较高,而奔驰原车的音响配置非常一般,播放的音乐层次不清,缺乏质感,而且因为主机的解析力不足,造成声音浑浊、失真,于是根据原车音响的不足,以及车主的喜好,改装技师为这台奔驰E300量身制定了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奔驰E300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部分 原车主机+BAF D-408处理器 --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 一套
低音 伊顿 600G10寸 一只
功放 摩雷 400.4 一台
功放 BAF 800.1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材料:StP
前部:炸弹
座舱:小炸弹+珍珠棉
后备箱:小炸弹+珍珠棉
四门:银卫士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前声场位置,技师选用了摩雷 优特声603三分频喇叭,这套喇叭的性价比极高,他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结合了多项摩雷独创新技术,对声音的表现精准流畅、真实自然,还原高保真的细腻与平衡表现,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完美符合原车安装位置,实现原位无损安装。

摩雷高音喇叭与原车高音对比


摩雷高音喇叭与原车高音对比


奔驰专用旋转高音


奔驰专用旋转高音


摩雷高音喇叭


技师将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置,喇叭的安装到位,线材连接紧密,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车内的隔音效果,改装技师还使用世界顶级的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脚踏板位置,座舱以及后尾箱都做了严密的隔音处理,为车内打造成为一个安静舒适、适宜聆听的环境。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门板位置银卫士隔音处理


摩雷 优特声60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低音位置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摩雷 优特声603中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内饰盖原位


分频器固定在门板内饰盖


脚踏板位置的StP小炸弹GEYINCHULI


座舱位置双层隔音处理


后排座椅位置的隔音处理


尾箱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尾箱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的完成后,技师在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之处,添加一台BAF D-408处理器弥补解析力不足造成的相位缺失、失真,为音响系统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使声音的表现清晰、细腻,在添加一台摩雷 400.4功放,弥补主机的功率不足,提供高保真、大功率的输出,使声音的表现质感十足,层次清晰。

器材摆放整齐,布局合理


线材的连接紧密


线材布置合理


技师将器材整齐、合理的摆放在尾箱底部,并在尾箱中添加一台伊顿 600G10寸低音,使用BAF 800.1功放推动,展现出低沉有力,激情澎湃的震撼低音,更加深了低频的下潜,使声音表现更加细腻,感染力更强。

将器材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


为汽车添加伊顿 600G10寸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技师的技术娴熟,经验丰富,原位安装的喇叭以及隐藏在尾箱底部的器材充分为车主考虑,利用了汽车的闲置空间,再通过调音师的调试处理,将这套高性价比系统配置发挥出发烧级的声音表现,车主对这次升级的效果非常满意,也对徐州乐道的改装技术表示十分的认可。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