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奔驰E26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聆听美妙歌声

  • 2019-09-11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奔驰E260前卫的外观、澎湃充盈的动力、科技感十足的配置体现豪华车精湛的工艺,但美中不足的是原车标配的音响效果相当让人失望,完全不像一台豪车该有的效果!听闻东莞韵声锋哥这里有奔驰专用的豪华音响,还支持无损升级,因此车主刚提车不久,就到了店里来做改装升级。

改装车型—奔驰E26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原车喇叭

    为降低门板处的噪声,技师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增强钣金的抗振性,抑制振动噪音,而且将门板包裹严密,起到了隔音箱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隔音效果,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后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后门板的止振处理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后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后门板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原车喇叭尺寸特殊,与市场上的很多喇叭并不匹配,而技师为车主推荐的这款诗芬尼奔驰专车专用豪华版系列喇叭,不仅可以与原车音响系统完美匹配,而且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质清晰,层次分明,中频温暖、醇厚,人声的表现甜美。可以为乘客也呈现出优美动听的歌曲。

诗芬尼奔驰专车专用豪华版系列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中音单元的安装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原车左侧的中低音减配,只是一个空塑料壳


中低音单元原位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脚踏板处


中低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在此基础上,再为汽车添加一台诗芬尼B06 DSP,它能够弥补主机解析能力不足造成的相位缺失、失真等情况,为音响系统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从而使得音乐的真实感,细腻感更强。它的体积较小,将其安装在尾箱底部也不会占用太多储物空间。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


诗芬尼B06


使用调音软件做调音处理


使用唛头检测,电脑精准调音


整体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使用专业的设备,对音响系统做了调音处理,使得整个音响系统能够发挥出理想的音响效果。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