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粤声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音质清晰悦耳

  • 2019-09-19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精湛的改装技术是最好的说服力! 
奔驰E300车主在好友的介绍下来到深圳粤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改装音响。 
在明确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改装预算,经过反复试听体验之后,这位奔驰车友最终选择升级德国曼斯特喇叭和意大利欧迪臣功放、音效处理器的高品质音响组合,来提升爱车音质效果。 
分享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奔驰E300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斯特 CS6508IV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AC6511同轴 一套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音效处理 一台
功  放 欧迪臣 SR4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炮 美国DD 8寸低音炮 一只
隔  音 伦萨四门隔音 - 若干
线  材 正力车福 - -
店家 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德国曼斯特喇叭的音质非常清晰悦耳,在还原人声音乐、流行音乐和DJ舞曲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德国曼斯特CS6508IV二分频喇叭+AC6511同轴喇叭的组合,搭配一台意大利欧迪臣SR4四路功放,让音质效果产生华丽蜕变。升级之后高音更清晰纯正、声场厚实饱满,音乐得到真实还原。加装美国DD 8寸低音炮使得低音更扎实有力,声音效果更丰满立体。意大利欧迪臣Bit ten音效处理器,使得声音定位更精准,声音包围感浓郁而又真实。 

1、奔驰E300升级的高性价比音响方案: 

 

2、对位安装德国曼斯特CS6508IV二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位置位于前门三角板位置 

 

德国曼斯特CS6508IV二分频喇叭高音的音质清晰甜润,细节还原非常逼真,车主一听钟情。 

 

车门粘贴伦萨环保隔音材料,提升钣金扎实度、避免产生鼓皮共鸣现象,减小风噪。隔音之后的车门就像音箱,它能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德国曼斯特CS6508IV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喇叭线焊接处理,加装美音圈使得喇叭声音结像更饱满。 



3、后门安装德国曼斯特AC6511同轴喇叭,爽朗悦耳的音质,听起来非常通透。 

 

4、意大利欧迪臣SR4四路功放和Bit ten音效处理器采用吊装的方式安装在尾箱上方: 

 

最后进行音响调试和附件无损复原。 

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首先要明确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挑选器材进行试听,然后结合预算明确改装方案,才能让改装少走弯路。德国曼斯特喇叭携手欧迪臣功放,让这台奔驰E300的汽车音响效果得到华丽蜕变!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粤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