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改坊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动人声色

  • 2019-10-29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能够选择豪车的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一定很高,就像这位奔驰E300的车主一样,就是为了能有更好、更舒适的用车体验,不过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车主却发现原车音响的品质很差,相比之下完全不符合这台奔驰E300的定位,所以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品质,能有更好的音乐体验,车主来到了常熟车改坊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奔驰E300


车主非常喜欢流行、经典类型的音乐,而且对音质的要求较高,对于这一次的音响改装,车主希望能够一次到位,而且要在不改动原车结构、内饰的前提下完成,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和喜好,改装技师制定了这台奔驰E300的音响改装方案。

奔驰E300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M195L+MB100F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MB100F 一对
中置 伊顿 MB100F 一对
DSP ARC  PS8-50 一台
改装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根据车主的需求,在前声场位置选择了德国伊顿奔驰专车专用的德国伊M195L+MB100F组合三分频,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来自伊顿的精工品质具有精准、真实的原声再现,而且喇叭完全按照奔驰车型设计、制作,能够完美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带来最佳的音质提升效果,再搭配上后声场、中置位置同品牌的德国伊顿MB100F二分频喇叭,丰富了声音的细节表现,让音乐表现更加立体丰满、现场感十足。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前声场中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中音和高音喇叭的安装


后挡板处安装一套德国伊顿MB100F


最后改装技师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为汽车隐藏安装了一台美国ARC PS8-50,他不仅能够过滤音频中的杂音信号、优化音源,还可以提供更强劲的功率输出,让声音的层次清晰、细节刻画出色,而且具有精准而强大的调音功能,能够精准的调节声场,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

为汽车添加美国ARC PS8-50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技艺精湛、做工扎实,将这套专车专用的喇叭完美安装到位,满足了车主对安装的需求,更赋予这台奔驰E300一套出色的音响系统,给车主带来了音质绝伦音乐体验,车主非常满意,对常熟车改坊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常熟车改坊本田英诗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幸运之声
店家详情:常熟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2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