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道声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质感大气十足

  • 2020-08-24 12: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斗门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奔驰E300L操控性很好,整体的油耗表现也是意料之中的优秀,传说中的吃得少跑得快可能就是他了!这台奔驰E300L的车主说,原车整个声音的质感很粗糙,声音单薄、细节模糊。所以决定为爱车升级一套更好的音响系统。



奔驰E300L音响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阿尔派 R-600音频处理器 一台
功放 阿尔派 S-A32F四路功放 一台
喇叭 丹拿 奔驰专用Surpax M17旗舰版 一套
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斗门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正驾驶脚踏位是个假音响模型,残疾的前声场构造自然音响效果不好!升级丹拿专用M17补足低音系统,原装位安装、配合专用线束与原车无损对插。





    M17沿用了丹拿MPS(镁硅酸盐)音盆、新一代小音圈设计,配上高强度铝制保护罩,与原车完美适配。输出平滑细腻的丹拿原音,感受音乐的本真魅力.做工金属质感大气十足.。



    丹拿M17中音喇叭也是配合专用线束与原车无损对插、带有丹拿logo的不锈钢中音网罩脱颖而出。后门也是一样的。





    丹拿蚕丝振膜高音,超窄磁间隙和大直径磁体设计具有更强的控制力、更高的灵敏度。配合专用线束与奔驰原车无损对插。



    功放和DSP隐藏安装在尾箱侧面。阿尔派R600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8声道高音质音频处理器,通过电脑或者是APP调音,能够很好的平衡声音,使低频更加浑厚、高音清晰明亮、中音丰满圆润。



道声汽车音响(斗门店)
主营项目:汽车隔音降噪、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导航记录仪、360°全景等汽车影音升级
店铺地址:珠海市斗门区西堤路1889-1891号(峰景苑)电话微信:18675631116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斗门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