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清晰透亮

  • 2021-11-09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好的音乐可以为人们带来好的心情,不同的环境下通过不同类型的音乐可以烘托不同的音乐气氛。针对部分车主来说,开车听音乐能够为自身带来不一样的旅途环境,还能提升注意力缓解驾驶疲劳,这台奔驰E300车主,由于经常开车出差,感觉原车的音质效果达不到自己内心的标准,于是来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自己的爱车升级了一套更加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

奔驰E300音响升级


    来到店里后,车主告诉技师自己喜欢不同风格的音乐,而不是单一类型,而且车主希望能够听出音乐的细节,根据车主的一系列需求,再根据原车的音响特点,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一套更适合奔驰音响喇叭升级的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先锋 DEQ-100ACH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奔驰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奔驰专用中音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奔驰专用三分频喇叭,它专为奔驰量身定制,不仅能够很好的适配原车的音响系统,又能够使得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透亮、真实,实现音响品质的平顺提升。经过巧妙施工,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上,还原门板后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丹拿奔驰专用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安装在门板饰盖


丹拿奔驰专用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安装在门板饰盖


高音和中音的安装效果


原车中低音单元


将原车中低音单元移除


将中低音单元升级为丹拿奔驰专用三分频中低音单元


将中低音单元升级为丹拿奔驰专用三分频中低音单元


    后声场添加了一对丹拿奔驰专用中音,它能够使得后声场的层次感更加饱满、人声诠释更加到位,让后排乘客听到动听的音乐,同时也能够与前声场相呼应,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音氛围。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质量很差,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先锋DEQ-100ACH处理器,它能够增强主机的解析力,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整、干净,同时也能够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充分发挥出应有的品质。

音源端添加先锋DEQ-100ACH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车主立刻对升级后的音响系统进行了试听体验,升级后的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层次感上还是在细节展现上,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8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