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奔驰GLC30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大快人心

  • 2017-09-22 14: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Y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德系豪车BBA奔驰,宝马,奥迪三款车是目前市场上覆盖率最广的车型之一,随着车厂新车不断的降价,从前大众等车系一统天下的年代已经过去,见到豪车在路上的身影也越来越多。价格降低,配置降低,为控制成本,车厂自然就简配了很多不是那么重要的部件,汽车音响就是最先简配的,汽车噪音处理上成本也是车厂控制成本的其中之一!武汉音乐之声有着丰富的豪车音响,量身定制无损升级方案,海量实战豪车汽车音响施工调试搭配经验!路虎,奔驰,宝马,奥迪,玛莎拉蒂,捷豹,保时捷等等,我们都有合适合理的方案给您更多更有品质的选择!

    同样的预算您选择原厂件和选择专业店来升级一套音响,无疑,专业店更具技术优势!做出的声音是专业的耐听的好声音效果,根据个人要求定制设计。

奔驰GLC30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系三分频搭配柏林之声高音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中音➕ 一套
中置 海螺 中音 一套
功放 一台
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专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全新的奔驰GLC舍弃了老款那种硬朗的线条,柔和的曲线使其变得更有活力,精致的外观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全身上下的贵气让奔驰GLC格外的让人觉得内涵和绅士风度满满。



这是改装完成以后的奔驰GLC300,漂亮,时尚,动感~充满着科技元素。


搭配以德国柏林之声的3D旋转高音,低调的奢华,充满着科技感!



    是的,没有看错,这是奔驰GLC300原车的主副驾驶位置脚底的2个喇叭,其中左边的喇叭是空的,只有一个模型,也就是一个空壳,副驾驶位置有一个喇叭,功率大概在30-40W左右。可想而知、对于奔驰这么大的一个车内空间,这样的喇叭是无法表现出动人的音乐。



    原车喇叭6个,包含一个中置喇叭,门板2个中音喇叭,后门2喇叭,脚底下一个喇叭~现在把它升级为顶配13件套喇叭,再加2台德国纯进口的八路多声道DSP解码功放推。很强大的系统,从学徒到大师,在武汉音乐之声就是一步之遥。

汽车隔音也是音响的助力,降低噪音,把全车隔音也做了。精致搭配大能隔音材料精细高标准施工。


门板隔音没做之前用手敲都是空洞的声音,做完隔音以后非常明显变得厚实起来,增强了门板钣金强度!关门声音也有改变。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德国海螺 精确还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9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