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心 金华万车乐奔驰GLE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1-08 09: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GLE品牌车型是作为ML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奔驰家族为了统一SUV车型的名称将ML改名为GLE。所谓的奔驰全新车型GLE上市后推出了多款不同的风格的车型,GLE400也将竞争对手直接定位在了奔驰X5和X6上面,价格相比较宝马车型则更加合理。

改装车型——奔驰GLE40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奔驰GLE虽然是属于高端车型,原车音响也并不是很差,然而作为能买的上这样高端车型的车主,品位自然也独特,根据车主的反馈和实际测评,发现这款豪车原车音响效果并不是很好,听着总有种生硬的感觉。在高中低频的均衡性方面不够细腻。于是来到金华万车乐进行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P4U 一台
低音 爱威 AST11 一只
改装店家 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来到店铺之后车主与改装师傅进行试音体验之后,发现丹拿的喇叭非常适合车主的要求,于是将丹拿272作为前声场喇叭进行替换,该喇叭灵敏性高,频响范围广,中低音单元采用苯特殊土层工艺制作,盆架也做了轻量化处理,这可以让音乐的解析度和瞬态反应更佳,后声场则采用丹拿232 搭配使得前后声场稳定温和。

丹拿272高音单元和原车高音单元做比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前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推荐阅读:静享好歌 金华万车乐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2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