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翁源车之家奔驰GLE400汽车音响改装SO 脱胎换骨

  • 2018-01-16 15: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作为奔驰的中大型SUV,奔驰GLE400在外型的设计上,既有越野车的刚劲又有轿车的圆润,流露出与众不同的贵气与优雅,而且奔驰GLE400的乘坐空间也十分宽敞,能够为车主创造一个舒适的驾乘空间。外观设计和驾乘空间都尽显德系汽车的严谨工艺,而在音响方面,对痴迷于汽车音响的车主来说,奔驰GLE400的原车音响还是欠缺火候,用来听稍微震撼的曲目根本找不到感觉,多元化歌曲曲风也不尽人意。

奔驰GLE400的中控内饰


    于是这位奔驰GLE400车主驾车来到韶关翁源车之家,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在一番商讨以及试听时候,车主结合自己对音乐曲风的喜爱,最终于车之家的师傅敲定下改装所需的器材。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SO AUTIO 匠心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GT475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GT2120 一台
功放3 黄金声学 GT800.1 一台
低音 好莱坞 EX122 一只
解码器 黄金声学 DSP-8012 一台
电池 黄金声学 GE-5F 一台
音频线 KEF 若干
改装店家: 韶关翁源车之家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升级一套SO AUTIO匠心三分频,这套产品在SO系列中的地位是相当高的。它可以给予听者优美的、充满活力的音乐享受,使得驾乘者在车里各个角落都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在音源处理上,选择了一台黄金声学DSP-8012;由三台功放进行助力推动这套系统,它们分别是黄金声学GT475、黄金声学GT2120、黄金声学GT800.1;于原车的低音表现也是不尽如人意,奔驰GLE400加装了一只美国好莱坞EX122超低音进行补充。

为了给予音响发挥的环境,门板进行隔音改装






SO AUTIO匠心三分频中低音装于门板原位


SO AUTIO匠心三分频中低音近照


SO AUTIO匠心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喇叭展示




SO AUTIO匠心三分频高音装在三角位处,精巧而不是设计美感


    有了一套高品质的音响套装,又怎能少得了好的音源和功放。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黄金声学GT475、黄金声学GT2120、黄金声学GT800.1三台强劲有力的功放地加入让整套音响系统发挥得淋漓尽致,再加上一台黄金声学DSP-8012优化音频信号,可以说,每一件器材都是发烧级的利器,不禁让人尽快领略随之而来的好声音。

黄金声学DSP-8012体型十分小巧


三台黄金声学功放安装






功放摆放设计


    奔驰GLE400原车的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它播放出来的音乐低音部分下潜力度不够,真实感较差。这个时候,一只美国好莱坞EX122超低音完美解决了原车没有低音的尴尬。

安装在尾箱的美国好莱坞EX122




最后,调音




    经过翁源车之家师傅们的专业改装以及原车复原,奔驰GLE400的音响改装完成后,车主就迫不及待地坐上爱车,打开播放器感受改装后的音响系统,韶关翁源车之家凭着出色的产品和精湛的技术果然不让车主失望,车主对此次汽车音响改装赞口不绝!

更多推荐阅读:慧声携黄金声学再度蝉联两项年度大奖 双喜临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8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