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奔驰GLC260汽车音响改装RS竞赛三分频套装

  • 2018-02-11 12: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假如恰巧在街头有一辆“大奔”驶过,相信就连孩子也能说出那是一辆奔驰车,可以说奔驰品牌价值以及认知度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处,而奔驰车本身不仅仅代表着荣耀,同时也象征着品质。从奔驰GLK更名为奔驰GLC,也就预示着这款车型的新生。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车型,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车内音响系统可以说是很有必要的,这位车主就前来将爱车进行整车音响改装升级来达到自己的需求。







奔驰GLC26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S TOMCLUB 竞赛三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TOMCLUB 中音 一对
功放一 诗芬尼 TOMCLUB 90.2 两路 一台
功放二 诗芬尼 TOMCLUB 90.4 四路 一台
功放三 曼菲斯 单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DSP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TOMCLUB 10寸低音(带箱体) 一台
隔音 聆听圣驾 -- 若干
线材 琴圣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整套配置高音倒膜在A柱,其他均采用原位无损安装,采用德国进口扬声器,完美还原音效,初级发烧配置,为车主热爱音乐而点赞!





车门隔音作为音响改装来说是最基础的步骤,虽然奔驰这款车型在门板内没有喇叭,但在其内门板上有中音喇叭,同样也要做好门板的隔音,减少共振,提升喇叭的音响效果。同时也能减少通过门板传入驾驶室的路噪风噪胎噪等。





高音倒膜在A柱上并且倒膜出角度,满足高音的指向性从而达到最佳的聆听效果,也同样需要在原车风格结合上完全融合,聆听圣驾工程师们完全做到了这一点,这就是一个原车个性定制!









功放器材均安装在尾箱下方的储物空间,并单独用功放固定板固定住所有器材,所有接线端口标准化处理接驳,防止隐患!



分保险安装细节



10寸低音采用定制箱体安装,同样放置在尾箱下方的储物空间,享受澎湃低音效果的同时隐藏安装,方便尾箱的正常使用!



整体尾箱安装完效果。



所有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整车复原,然后进行细致的音响调试。音响改装不分车型、品牌、价格,只要你喜欢音乐热爱音乐,同时你的爱车又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改装或许是很不错的选择,改装汽车音响是自己对爱车和音乐的热爱,是一种生活态度。开的,是爱车;改的,是音响;听的,是享受;要的,是快乐!


推荐阅读:跟着感觉走 深圳聆听圣驾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RS
改装店家: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6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