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车改坊奔驰GLA20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曲终奏雅

  • 2018-03-05 09: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GLA200是奔驰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外观设计动感有力,而无边框车门设计则让汽车显得非常时尚。为了增加汽车的运动感,奔驰GLA200还使用了20英寸的大尺寸轮圈,也正是因为这些出色的设计,让奔驰GLA200C成为了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之一。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GLA200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都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合肥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奔驰GLA200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ARC PS8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RSE160 一套
功放1 ARC XDi2000.1 一台
功放2 伊顿 SDA100.6 一台
超低音 伊顿 10-630HEX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和人声,因此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ETON伊顿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清晰亮丽,中音丰富饱满,对人声的还原也非常的高。而中低音部分则强而有力。后声场使用的德国伊顿ETON伊顿RSE160,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特意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德国伊顿ETON伊顿10-630HEX超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德国伊顿ETON伊顿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安装在汽车A柱上


安装效果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前后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改装效果点评】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安装位置处理的非常好,前声场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其它音响器材也做了合理的安装。这既让喇叭充分的发挥出了其音响品质,同时也让听众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

德国伊顿ETON伊顿RSE160高音安装在门板饰盖


德国伊顿ETON伊顿RSE160安装在后门板


伊顿功放


德国伊顿ETON伊顿10-630HEX超低音单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3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