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奔驰GL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得心应手

  • 2019-02-21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奔驰GLE受人欢迎不是浪得虚名的,内饰装扮大气得体,操控性很优秀,操控很顺手,动力十足。整个设计布局耐看大方,看得出设计师的用心,让人很满意。









【原车音响分析】奔驰GLE原车使用的音响系统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理想,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效果,车主专程从外地来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 

改装器材


奔驰GLE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DSP.2.1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KP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两台
隔音 赛伦科特 4MM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系统搭配:周舟
系统调试:刘洪
施工团队:美声金牌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6小时(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由于现在汽车的车门钣金件都很薄,很容易发生共振,也无法阻止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燥,路噪,更起不到好的隔音作用。进行四门三层隔音处理,能给喇叭创造良好地发声环境。



奔驰GLE原车喇叭做工一般


德国艾索特则是专门为奔驰GLE的前声场推出了无损的改装套件,艾索特参考级RE165 3三分频,其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采用羊毛纸盘振膜材质,拥有非常成熟的技术水准,声音特性比较平滑自然,符合大部分发烧标准的口味,声音中不会有个性鲜明的刺激部分。

高音单元


中音单元


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为了前后搭配,相得益彰,而在后声场上德国艾索特给出的答案则是一一艾索特KP165.2两分频。



为了保证每个喇叭单元能有充足的功率支持,这两套喇叭分别采用两台艾索特R4.400功放推动。



整套影音系统共有两台功放,再使用一台德国喜力仕DSP.2 1来解读原声音源,才能将这套设备的各方面发挥到最大!

进行最后的调音


车主评价:升级后,奔驰GLE速度有激情,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动听、真实自然,高频延伸好,低频下潜深,中频饱满,临场感极佳,对抒情、摇滚、电音、爵士乐等风格歌曲的演绎得心应手。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捷豹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重现经典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1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