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竞宇奔驰GLE300 Coupe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音色柔润亮丽

  • 2019-03-28 15: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奔驰GLE Coupe是一款全新的轿跑级SUV,外观上它的前脸采用奔驰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单根横向镀铬装饰件点缀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大气,内饰上层次丰富具有科技感,后排空间也很充足,不管是商务还是家用都非常合适,带给用户良好的乘车体验。
车型介绍—奔驰GLE300 Coupe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原车音响算是不错,基本满足对声音要求不是太高的一般大众的需求,但车主对音乐有自己独到的认识,觉得音响的提升空间还有待开发,于是经过一番了解后,来到银川竞宇,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史泰格 MVW7C+奔驰专用BZ40A 一套
后声场 意大利史泰格 MVW6C      一套
中置 意大利史泰格 奔驰专用BZ40C 一只
后环绕 意大利史泰格 奔驰专用BZ40B 一对
低音 爱威 AST8备胎炮 一只
DSP功放 意大利史泰格 SDSP6 一只
改装店家 银川竞宇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器材亮相


    改装师将原车的喇叭拆卸下来,可以看到,喇叭做工一般,底部的磁铁也很单薄,在使用过程中表现大动态音乐时容易出现破音的情况。于是前声场换装史泰格奔驰专用BZ40A喇叭,这款喇叭是奔驰专车专用喇叭,不仅可以完美安装在汽车原位上,并且研究了奔驰各车系声学环境,使它的高音单元具有极强穿透力,并且准确不失真;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奔驰专用喇叭位上。另外,还安装了意大利史泰格MVW7C一只低音喇叭,它采用特殊纸盆热压工艺制成,具有平坦的频率响应及良好的解析力,可以更好的呈现声音的层次感。

改装师将原喇叭拆卸下来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底部磁铁较为单薄


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


将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底部磁铁厚实有力


前声场安装史泰格奔驰专用喇叭


后声场安装意大利史泰格MVW6C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特殊纸盆设计,高音单元采用进口蚕丝,使得低音清晰结实有力,动态性好。为创造完美的声场环境,改装师还安装了一只大利史泰格奔驰专用BZ40C中置喇叭,使声音更立体感,结像感更强。
同时为了增强立体环绕的声音效果,还安装了一对意大利史泰格奔驰专用BZ40B后环绕喇叭,改装师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上。

后声场安装意大利史泰格MVW6C喇叭


安装后环绕喇叭


    喇叭在工作当中需要大量功率来保持平稳状态和均衡效果,所以安装了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DSP6功放处理器,不仅给喇叭带来功率助力,还可以使音源得到优化,音频信号更加清晰,声音呈现效果更佳细腻有力。

为汽车安装一台史泰格SDSP6功放


将功放安装在后备箱处


线材整理有序


    为增加声音下潜力度,使声音更具磁性和感染力,将爱威AST8备胎炮安装在后备箱备胎处,它的密闭音箱体设计使得喇叭振膜的运动速度够快,收放之间干净利落,同时节省了后备箱的空间。最后,调音师使用专业的调音软件对音响进行调音,使各器材的特质发挥到极致。

在备胎处安装低音


调音师使用专业软件进行调音


【改装效果点评】
专业的设备加上专业的施工手艺,这套音响改装呈现的效果震撼,关上车门的一刹那仿佛置身音乐会现场,360环绕立体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入耳中,乐器的音色柔润亮丽,结像也显得格外的清晰和丰满;人声呈现韵味十足,即使长时间听也不感觉到压抑,车主很满意这次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4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