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奔驰GLC260汽车音响改装MATCH 通透洪亮

  • 2019-08-22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奔驰GLC260作为一款面向精英人群的SUV车型,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车头前脸层次分明,带有王者风范。车身整体造型流线型十足,整个车身拥有男性雄性霸气的气息。这款车无论在质感还是性能方面都深受各界成功人士的喜爱。

    【原车汽车音响分析】奔驰GLC260原车本身没有高音,只在门板位置设置了一个中音,这样的音响配置对于一个几十万级别的车型来说就显得略微欠缺了。这位奔驰GLC260车主又是一位对汽车音乐有特殊需求的发烧友,为了能够听到满意的音乐,车主也是网上查阅了很多资料,一次偶然机会听朋友介绍说一家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对音响改装有独特的风格。抱着试试看态度来到了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车主又不想损坏原车原有的线路,经过和车主的沟通了解了车主的听音需求,靓车港大师为车主推荐了一套合理的无损音响改装方案。
奔驰GLC26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MATCH  UP C42MB-FRT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对
中置 MATCH UP S4MB-CTR中置喇叭 一只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中音喇叭采用的是塑料纸盆材质,盆面单薄,特别是大动态音乐情况下,盆面单薄原因极易引起破音的情况,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示音乐的独有魅力,专门配备了奔驰专用的德国MATCH UP C42MB-FRT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采用玻纤音盆,内阻尼小,背面用钕铁硼磁铁,磁性强、稳定性好。

    德国MATCH UP C42MB-FRT中音的设计为了满足雄心勃勃的音乐爱好者,采用双向元件系统在整个频率范围内提供更好的精度和动态性,还提供了绝佳的高音分辨率,分别采用了6分贝坡度和3级梯级水平调整。德国MATCH UP C42MB-FRT中音采用原车线路无损对插在原车中音位,既提高了汽车音乐品质,又不用破坏原有线路设置,真正做到无损改装。

由于原车只设有高音位,没有配备高音喇叭,将德国MATCH UP C42MB-FRT高音无损对插安装在原车的高音位置。



德国MATCH UP C42MB-FRT高音安装后效果图:

德国MATCH UP C42MB-FRT高音与分频器之间也是采用无损对插安装的,安装操作简单方便,真正的做到无损安装,安装效率也有很大的提高。

    奔驰GLC260前仪表台位置有设置一个中置喇叭,原车的中置喇叭不发声,只作为紧急呼救时所用,为了能够使整个主副驾驶位立体感更强环绕效果好,更具有舞台感,采用德国MATCH UP S4MB-CTR中置喇叭替换原车中置喇叭。这样整个前声场出来的音乐效果更加真实自然,音响效果会更好。
德国MATCH UP S4MB-CTR中置喇叭采用无损对插的方式安装在原车的中置位。

德国MATCH UP S4MB-CTR中置喇叭安装后效果图:

    【汽车音响改装效果分析】经过音响改装师傅的精心施工,奔驰GLC260音响升级改装完成,整个声场更加的圆润饱满,原来高音的空缺也填补上了,高音部分更加的通透洪亮,中音以及中置搭配的效果立体感十足,车厢内音乐环绕效果非常好,坐在车内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在原车线路又没有改动的情况下,又能出来这么自然高保真的音乐效果,奔驰GLC260车主对这次音响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布莱克斯 对音乐情有独钟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9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