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声享受 厦门靓车港奔驰GLA200汽车音响改装HELIX

  • 2020-01-22 13: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奔驰GLA200采用刀锋式双翼进气格栅,LED高性能大灯,焕新设计,无畏前行,彰显出醒目的越野特色,秉承全新的奔驰家族风格,更添力量感和强大气场。这么高性价比的车型,当然少不了发烧音乐的陪伴。对于追求较高的车主来说,奔驰GLA200原车的音响效果一般,声音的层次感不强,解析力不足,音乐声音不够圆润饱满,很难满足高要求听音者需求。奔驰GLA200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定对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主角——奔驰GLA200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了解到车主的听音风格,推荐了以下音响改装方案。

奔驰GLA200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HELIX  F 62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德国HELIX L 62C套装喇叭 一套
超低音 - MBQ超薄低音 一台
DSP - 英国威极30.4DSP功放 一台
隔音 - 大白鲨隔音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保证音响效果能够更好的发挥,音响改装升级前首先要对车门进行汽车隔音降噪改装。原车车门比较简单,车门内层直接露出钣金,没有加装任何的隔音减震材料。


门板汽车隔音改装第一层,门板内层条贴大白鲨隔音减震板,抑制门板间的共振。


门板汽车隔音改装第二层,门板外层满贴大白鲨隔音减震吧,形成密封箱体空间,为喇叭提供更有利的工作环境,同时也阻隔高速行驶中风噪的进入。


原车的塑料内衬板也无任何隔音减震材料,为了能够使车厢减少风噪的困扰,也为音响有个更好的工作环境,在塑料门板加装大白鲨优质吸音棉,吸收门板噪音。




四门汽车隔音降噪改装完成,接下来就是喇叭的安装,前声场德国HELIX F 62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原车中低音喇叭位。

汽车喇叭安装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喇叭接线头需焊接并用热缩管保护起来,防止受潮氧化松动导致接触不良。
加装防水罩,防止玻璃滴水损坏喇叭。
加装海绵垫增强气密性

HELIX F 62C的盆架以精钢片冲压成型,坚固耐用,有效地保护音盆,防止音盆损伤带来的音质失真。喷加上带有更多的散热通风孔,可以更好地进行音圈冷却和高功率处理。在人声方面的演绎十分出色,歌声中细腻动人的情感都能得到精准的呈现。丰富人的情感,陶冶人的情操。



后声场德国HELIX L 62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中低音喇叭位。

HELIX F 62C中低音喇叭的纸盆采用经过防水处理的高性能聚丙烯材料,材质轻巧,反应灵敏,各种细节都能精准刻画,防潮性能一流。可释放200W的最大功率,演绎劲爆音乐也能游刃有余,澎湃低沉的声音,让人沉醉不已。



英国威极30.4DSP功放采用专车专用无损对插安装连接原车主机,调音方便,占用空间小,内置5.0蓝牙,支持播放无损音乐,将其放置于主驾驶座位下方,合理利用车内空间。


MBQ超薄低音放置于副驾驶座位下方,既不影响音响器材效果的发挥,又不占用车内太多空间。

经过汽车音响师傅几个小时的精心施工改装,奔驰GLA200汽车音响改装圆满完成。升级后的整个声场搭配自如,播放的音乐欢快顺畅,高音通透宏亮声场相位精准,低音深沉有力,中低音饱满圆润,尤其在人声演绎方面更加细腻动人,音质更加的平滑流畅,人声还原度极高。整个声场的立体环绕效果非常好,使驾乘者都能身临其境,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

推荐阅读:享受静谧驾乘 厦门靓车港斯柯达昊锐全车大白鲨隔音升级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7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