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奔驰GLE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意想不到的效果

  • 2020-10-14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听歌听的就是细节,因为在音乐的细节中隐藏着歌者对情感和音色的微妙处理。能够听到一首歌的细腻之处的人,往往会被这首歌给深深地打动,不过前提是要有一套好的音响设备将音乐的这些部分给展现出来。

原车音响分析
     奔驰GLE原车使用的音响系统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理想,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难以达到车主想要的感觉。

昆明道声奔驰GLE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5.2 一套
中置 尼诺帕克   一只
低音 爱威 A-SFW10V5D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的尼诺帕克N5.2在开声那一刹那,通透亮丽的高音随即灌满整个车内,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得益于碳纤维振膜,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声音质感、真实感、临场感,无可匹敌。

尼诺帕克N5.2安装细节图
     声场喇叭更换之后改装师傅采用了一台爱威A-SFW10V5D低音安装在尾箱放置从而增强了整个低音的立体感。

改装效果点评
     经过昆明道声的改装师调试后,器材之间配合十分默契,在人声、乐器的演绎上十分的优秀。如果对汽车音响有追求,其实可以考虑进行简单的扬声器更换,会有意想不到音质效果的。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大众辉昂汽车音响改装ATI 骨灰级专属玩物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3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