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奔驰GL级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梦想的声音

  • 2021-03-23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77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奔驰GL级作为一款高端豪华车,车内的驾乘体验自然也不容忽视,车主觉得车内的音响系统不能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所以有了改装的念头,经过选择对比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奔驰GL级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梦 D165II两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卓梦 KX3113pro专车专用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系统前,首先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汽车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增强车内静谧性,同时提升喇叭的音质。隔音完成后,前声场选择的卓梦D165II两分频喇叭,将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上,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KX3113pro专车专用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保证声场声音的保真度和细腻度。





    小结:升级改装完成,经过改装师专业的调试,播放出来的音乐能够真实还原音乐细节,高音清晰低音有力,为车主带来了轻松享受的驾乘环境,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济南77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音乐完美表现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8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