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奔驰凌特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演唱现场

  • 2017-09-30 15: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凌特是奔驰汽车推出的一款大型MPV,它的线条爽朗流畅、车身高达、车身表面的喷漆也非常的精细。能够给人以一种典雅大气的感觉。奔驰凌特的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座椅的设计也非常的合理,另外有的车型当中还配备了平板电视、车载DVD、按摩座椅等配置,从而让乘坐人员拥有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豪华的MVP,该款奔驰凌特的音响系统相对来说比较完善。原车使用了12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能够充分的满足驾乘人员的听音需求。

    车主是一个追求极致听音体验的人,原车的音响系统在车主看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经过反复的对比之后,车主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做了进一步的音响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奔驰凌特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士 V EIGHT DSP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C62C 一套
低音 布莱克斯 Matrix ML10 一只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在工作的过程当中会产生一些轻微的杂音,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相对来说有些粗糙,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V EIGHT DSP,它既能够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同时也能充当功放以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结构
 

原车中控结构
 

喜力士C62C中低音安装在面板原位
 

喜力士C62C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面板饰盖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车神奔驰Smart汽车音响改装Q牌 动静自由切换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7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