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奔驰ML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品质魅力

  • 2016-09-22 16: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是什么让奔驰ML的品位价值提升?也许是它所具备的超越凡尘之物的不同之处,以及它那连时间都可以为之臣服的品质魅力,尤其当它已成为一个隐形时尚符号时,更是惹得大批拥护者拜倒其脚下……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

奔驰ML汽车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DB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16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5.16 一套
功放一 卓傲 200.2顶级 一台
功放二 麦景图 MCC204 一台
功放三 富声 一台
低音 蜘蛛精 一只
线材 范登豪 若干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复杂的汽车聆听环境里,三分频的喇叭明显比二分频更有优势,喇叭多一个中音,在细节以及音乐表现力更为出色,原产自德国的海螺7系三分频一直是发烧友们以及音乐爱好者眼中的铭器,它全部来自纯手工打造,德国人做事的严谨在海螺喇叭上可以体现,每只喇叭都是经过千锤百炼,各种仪器测试,最后才送出国门到达世界各地发烧友手中,同时,海螺的喇叭虽然出自日耳曼,但是对于伴侣的选择是非常宽容,不像丹拿那样高贵的血统,一定要门当户对的功放才能表现丹拿特有的风味,否则也许味道就不对。

前声场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安装


后声场德国海螺5系两分频安装,海螺5系中低音单元才用长冲程设计,低音下潜至55Hz也能应付自如,令车主大喜,感叹到!!没加超低音,低音就如此饱满,而低频的线性有异性,更是超出车主的预料。


美国DB音频处理器安装,加装美国DB音频处理器的好处:好声音的源头,不用换主机也可以有好声音,有效降低原车主机信号通过转换到功放信号的损耗,处理器DSP调试功能强大,31段EQ可以调节,可以做延时处理,调整复杂的车内听音环境对声音的影响,内置10种保存模式,内置音频解码,可以把原车主机音频信号重组解码,八路输出,系统升级潜力大,支持喇叭主动分音等多种系统调试玩法。


更多推荐阅读:汕头悦心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迷人电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3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