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雷霆奔驰ML32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的震撼

  • 2019-01-27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丹拿236(40周年)特别版两分频喇叭,继承了丹拿喇叭一贯的作风,用它最真诚的声音和外观征得车友的心。精准的声音、灵敏的反应能力就是这辆奔驰ML320车主爱上它的原因,豪车配好音响,犹如好马配好鞍一样。

施工前,对奔驰ML320车身做好防护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40周年)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56 DSP 一台
功放 黑金梦幻 --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 一只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236的中低音MF136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全新设计的一体式锥盆与悬挂系统让扬声器具备更低的失真和忠于原音的声音表现!高音单元采用球顶高音特殊涂层,高音MT136采用丝质振膜、纯铜外覆漆包音圈线+25mm直径音圈筒,成就更高的灵敏度和控制力。

两只喇叭单元的做工和用料细腻充足,背部强有力的磁体设计,高品质的音质,都颠覆了车主的认知和听觉。

即将升级的器材大合照


前声场升级喇叭:丹拿236(40周年)两分频


丹拿喇叭(右)与原车喇叭正反面对比照




对门板进行双层的隔音施工后,将丹拿23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在密封的门板箱体上发音,减少噪音对音质的影响,使中低音更聚集、饱满。搭配一台黑金梦幻功放进行助推,充足的功率供给,强大的解析力和控制力,可以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原车门板无任何隔音


前门隔音后将丹拿中低音喇叭装在原位


丹拿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都说低频是声音的基本框架,中频是声音的血肉,高频是声音的细节反映。加入一只捷力超低音充当低音部分,可以使音乐的还原更加结实,更具力量、能量感,使各个感官都能感受到音乐的震撼!

捷力低音置于尾箱


总结:由于汽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恶劣,所以音源当中容易有杂音的情况出现。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前提下添加一台优美声456 DSP,解决了前端播放器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也可以很好地辅助师傅对声场进行调校,获得精准的声场定位,打造出一种舞台感。

推荐阅读:简单搭配也不错 云浮雷霆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5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