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奔驰ML汽车隔音改装诗芬尼 声音穿透力极强

  • 2021-12-08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的魅力可以烘托周围的氛围,身处在不同的音乐环境下就会拥有不一样的心情,尤其是开车,如果有音乐的加持,不仅能够缓解驾驶疲劳还能拥有愉悦的驾驶旅途。这台奔驰ML车主平时开车非常喜欢听音乐,但是原车音响无法满足自己对音质的高标准,于是开车来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做音响系统升级。

奔驰ML音响升级


    改装技师经过与车主的详细沟通了解到车主平时喜欢听多元化类型的音乐,这对音响的材质与质量标准较高,这样才能让音乐发出特有的魅力,结合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为车主制定了一套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B06.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0 一套
功放 禾弦 A100.4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支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掺入纤维的纸质音盆,搭配大磁路设计,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富有感染力,高音使用的是钕磁驱动的丝膜球顶高音单元,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极强。

诗芬尼S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S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选用的是禾弦H160喇叭,它是一款灵敏性极高的音响器材,哪怕是直接用主机推动都会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避免了对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禾弦H160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禾弦H160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为了提升主机对音乐的解析能力,还原音色质量,改装技师为原车加装了诗芬尼B06.Pro处理器,而禾弦A100.4功放的添加,则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为音响系统添加禾弦A100.4功放和诗芬尼B06.Pro处理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低音,它可以增加音乐的下潜力度,让低音部分更加浑厚有力,富有爆发力,为整车提供强烈的震感效果。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


音响升级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系统进行了试听,音质比之前更加清澈而有力,音色更美,富有感染力,车主对此次的音响改装非常满意,非常认可东莞韵声技师的技术水平,声称会推荐给更多的朋友来东莞韵声做音响系统升级。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1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