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至上音乐奔驰R320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音乐盛宴

  • 2016-06-27 14: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R320修长的车身令整车造型更显协调。整体造型在以柔塑钢、动感优美的同时,带来优秀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优秀不仅仅看外表,其内涵的韵必定为之增色,风驰中,又怎可能降低自己的耳朵去迎合那不属于自己音乐世界的音响去增加干扰?于是,让德国本土的FLUX佛伦诗加上那冠军级别的OperaFamily歌剧世家来一场音乐盛宴,共奏一曲高品质的人生之歌。

奔驰R320汽车音响改装


奔驰R32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ioneer P01Ⅱ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MC361 comp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CL100.4 一套
功放2 歌剧世家 CL200.2 两台
电源 歌剧世家 POWER 1500 一台
超低音 歌剧世家 ONE.S10 一只
线材 佛伦诗 若干
隔音 美特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配置系统图


安装指导:半主动玩法,以"静静"美特静蓝钻做减振抗躁基本处理,喇叭在A柱及门板倒模外置将声场提升,行李箱工艺,务必简洁,大方,方便。


先锋P01发烧主机,在解码器的支持之下,它能够实现十分全面的调音功能,包括主动分频、时间延时、30段EQ;主机倒模安装杂物盒,十分简便快捷。解码安装行李箱。


车门隔音:使用美特蓝钻隔音材料,从而衰减沿结构传递的振动能量、减弱底板的共振、抖颤,最终使得扬声器放出更为纯净、自然的音乐。


前声场FLUX MC COMP361三分频套装喇叭


更多推荐阅读:天籁之音 杭州至上音乐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9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