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濡目染 苏州广东仔奔驰R350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6-11-07 11: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R350作为商务用车注重的是舒适性和驾乘体验,从大的方面上来说奔驰R350基本上都做到了,它有奢华的内饰,宽敞的乘坐空间,但美中不足的一点是它的音响系统表现有些差,并不是这样级别的车应有的音响效果,因此车主来到了苏州广东仔给汽车音响做升级工作。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奔驰R350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650X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65X 一套
功放 卡莱 专车专用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店家 苏州广东仔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第一步是门板的隔音处理,奔驰R350的门板从外面看特别厚实,但是拆开汽车门板饰盖之后就可以看到里面隔音措施十分欠缺,这对汽车音响品质有十分大的影响,因此苏州广东仔的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就连门板饰盖也做了特别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噪声对音响系统的干扰。

奔驰R350原车前门板拆开时的画面


奔驰R350原车门板内层是简陋铁皮结构,隔音欠缺


原车喇叭用料粗糙,毫无质感


对门板内层进行隔音处理


    第二步是声场喇叭的更换,奔驰R350的原车喇叭拆下来之后和即将使用的德国零点650X做对比可以看出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完全不是奔驰这样级别的车应有的品质。而德国零点650X是奔驰专用的音改器材,将其安装在奔驰R350上几乎不用对原车线路做任何的改动。

门板外层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超燃节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0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