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奔驰R320汽车音响改装PHASS 富有节奏感

  • 2017-02-09 15: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每一位音乐爱好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套一流的音响设备,随性享受这极致的音乐盛宴。那么对于时常在车途中的奔驰R320车主来说,就希望有一套好的汽车音响,让自己在车途中,随时享受好声音。可是原车音响不够好,怎么办?那就花点心思,改上一番。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选择了我们杭州道声升级自己的爱车音响。

改装车型——奔驰R320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喇叭 phass p1 MB6.2 一套
后声场喇叭 phass p1 MB6.2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70 一台
隔音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于初次升级的奔驰R320,道声的技术人员经过一番测听和检测,曝光了这辆奔驰车的几个问题,原车音响音色失准,声音层次不够分明,偶有的喇叭杂音会让听者很不舒服,在加上噪音问题,这样的音响是在很难长时间聆听。为此,在改装方案上,除了音响的升级,道声还根据车主的预算进行了相应的门板、底盘以及尾箱等部位的隔音处理。

根据车门的形状和实际贴隔音的工作面,将隔音材料用工具到裁剪到合适尺寸


使用贴隔音专用滚轮工具将隔音材料贴上车门的金属面上


喇叭处安装航空晶片


车门中低音安装日本PHASS P1喇叭


  在音响器材的选择上,车主显得很决绝日本PHASS的中端定位,给不想升级高端音响的中等收入人士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同等质量的音响,性价比要高很多,即使说跟顶级音响无法媲美,但是就播放音乐这方面的技能来说也是毫不逊色,再加上一台优美声DA470电脑调音功放的助力,音响亮色最大程度的被挖掘。道声服务品质的专业和改装后的极致效果,让车主大大点了个赞!

日本PHASS P1中低音近照


车门三角处安装高音喇叭


优美声DA470功放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