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奔驰R320汽车音响改装DLS 音乐魅力

  • 2017-09-14 10: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陪家人外出游玩,旅行车都是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在豪华的旅行车领域奔驰R320一直是用户钟爱的车型之一。首先其乘坐空间宽敞、乘坐舒适。能够为旅客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其次奔驰R320的安全性也非常的高,能够让用户自由安全的行驶。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R320的原车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也完全够了。但如果想要听到更加细腻真实的音乐,奔驰R320的原车音响系统火候还稍微的有些差。这台奔驰R320的车主王总是南京音乐人生的老客户了,它之前使用的雷克萨斯就是在南京音乐人生做的改装,这不这次刚把这台奔驰R320从4S店里提出来就来到这边做了进一步的音响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奔驰R320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DLS R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K6.2 一套
功放 ND DSP功放 一台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奔驰R320的原车门板内部隔音措施较为简单,因此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一方面能够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另外一方面还能够减少声场喇叭功耗的损失。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上)与瑞典DLS背部磁圈对比展示


瑞典DLS R6.2用料充足


前门板俄罗斯STP 银卫盾隔音处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瑞典DLS R6.2套装喇叭,它拥有浓郁的北欧风格,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渲染到位,真实自然。而后声场使用的瑞典DLS MK6.2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ND DSP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因为是新车,所以南京音乐人生此次采用的音响升级是无损改装,安装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改动过的痕迹,不过一打开音响就能够被瑞典DLS饱满的音乐给深深的吸引住,车主听完以后表示以后有需求还会来这边寻求解决方案。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瑞典DLS R6.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瑞典DLS MK6.2安装在后门板上


施工细腻到位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ATI 音乐无极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0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