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才有好音乐 苏州极速工厂奔驰R320音响改装升级德国RS

  • 2017-11-16 15: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汽车与音响
最好的拍档
一个是出行的好工具
一个是排解心情的好伙伴
而今天
奔驰R320将结合德国RS音符系列音响
打造最舒适最动听出行方式



何为汽车专用音响喇叭?汽车专用音响喇叭是手工制作的RS喇叭加上U17联盟改装团队的超高改装技术,做出最好的汽车音响喇叭,不仅仅是音质达到极致,更重要的是十分匹配原车空间布局,做到无损改装。改装方案前声场升级德国RS音符两分频,并做了全车隔音。



此次奔驰R320车主,选择到U17联盟伙伴苏州极速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音响,体验RS音符的完美品质与U17苏州极速汽车音响师傅的无损改装技术。

改装过程




RS音符采用RS Audio所特有的技术,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纤纸盆,超薄设计的铸铁喇叭盆架,26mm的丝膜高音单元,以及德国高质量的Mundorf零件构成的分频器。营造良好的汽车音乐氛围,改善车辆听音效果,为车主带来更细腻、通透的音乐享受。







且RS音符的高音整个都装置在一个压铸的铝合金壳里,不仅外观好看、吸引眼球,且经过千百次专业调音打磨,提升质量以及配件的精确性,从而增加了整个高频的稳定性。声音平衡自然,音色清澈,至真至纯。





改装完成后,德国RS音符声音真实而自然,全频响应极佳,可以让每一个音符发挥出极致的音质效果,如临歌剧院,演奏出完美的音乐。

改装门店:苏州极速工厂
地址:江苏省苏州高新区马运路298号
联系方式:13404234342

推荐阅读:武汉佰融奔驰R320汽车音响改装RS 让好音乐伴随自己左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1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