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可爱 贵阳天煌奔驰S级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4-09-01 16: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ttp://tune.carcav.c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Smart,S代表着斯沃奇,M代表戴姆勒公司,art则有着艺术的含义,而Smart本身也有聪明伶俐的意思,这样的取名符合了公司的设计理念,同时也代表了此次的合作是具有艺术性的。Smart集流行性、可靠性和实用性等优点于一身,可爱的外形设计加上人性化的操控设计,让Smart如同一部巨大的智能型玩具,让人爱不释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P-6.5A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SP-12A 一只
功放一 芬朗 AL-460 一台
功放二 芬朗 AL-300D 一台
改装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奔驰S系


原车音响很差是众所周知的,就像是奔驰这样的大品牌也不能幸免。正所谓金无赤足,人无完人嘛!今天贵州天煌就要打破这一说法,让Smart变成金有赤足,车有完车。接下来就一起看看Smart的改装过程吧!
 

喇叭倒模


车门拆除后的图片

 
中低音喇叭安装


    由于车主有很多朋友都是改装的芬朗汽车音响,所以车主对于芬朗这个品牌有一定的了解,于是在产品的选择上指定要芬朗的产品。前声场扬声器为芬朗品牌的极速摇滚系列SP-6.5A,这套两分频扬声器的设计制造将铝制材料作为主角,如中低音盆架为整体铸铝,高音单元振膜和中低音单元振膜均由金属铝制造,就连分音器的外壳也披上了与金属铝颜色相近的银灰色涂层,这样的打扮让分音器与扬声器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SP-6.5A在音色的表现方面则是自然、真实。SP-6.5A把流行乐的那种灵动活泼,或抒情优美都表现的淋漓精致,可谓是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好音响当然应该由好功放来推动,所以前声场用一台AL-460四路功放来推动。


推荐阅读:稳重内敛 佛山道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6083-fpage-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