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奔驰S400L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卓越之选择

  • 2016-09-12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奔驰S级,超过60年的光辉历史,历经10代车型的传承与革新。作为豪华车里的标杆,大家早已耳熟能详,或许心中还存在那个心心念念的大奔梦。对于这样一台令人向往的车型,让我们看看奔驰S400L是如何改装升级音响的。

    近几年的国内汽车音响界中,意大利卓傲可谓声名鹊起。从手工精制,以及让众多发烧友认可的声音品质,这个意大利的品牌迅速成为了发烧友界的新宠。S400L的车主也正是被QUARTORIGO对汽车音响独有的理念以及高品位吸引,因此选择了卓傲新Tempo系列3分频。



    意大利卓傲介绍:卓傲音响的创始人Fabio Marcolini先生一开始运营着一间家庭式作坊经销家用音响产品,目前这家店还有在运作。在经销家用音响数年之后,Fabio先生因为自身的梦想,决定要针对汽车音响市场创立一个新品牌。随即在1997年诞生了第一台属于卓傲的功放产品,并且注册了现在卓傲品牌的商标。而当卓傲在2004年诞生第一款旗舰级功放之后,则开始构思要完善更丰富的产品线。到2008年卓傲开始生产喇叭产品,到2015年至,卓傲的产品线已经有三个系列的功放、四个系列的喇叭产品,另外还有低音喇叭、中音喇叭和发烧线材产品。

意大利卓傲音响喇叭安装






后尾箱布置了四台意大利卓傲功放,线路处理整齐,工艺技术细腻,包括两个捷力低音的灯光搭配,细节之处无不彰显出独具匠心。隔着透明板,里面的改装工艺清晰可见,无论器材的布置还是连线都井然有序,灯光的视觉效果令人赏心悦目。


更多推荐阅读:汕头悦心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美丽邂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2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