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新声音 汕头车改坊飞龙奔驰S320L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8-01-16 10: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改坊飞龙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奔驰S320L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一款顶级豪华车型,它不仅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上百年的精湛制作工艺,同时还使用了诸多领先的科技配置,从而让汽车在舒适性、安全性、科技感、操控性等诸多方面都达到了顶级的水准。

改装车型—奔驰S320L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S320L的原车无论是在隔音,还是在音响系统的配置方面,都做的比较完善。但这并不能满足车主挑剔的用车需求,为了能够更进一步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隔音效果,车主特意驾车来到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ARC -- 一台
功放2 霸克 ES1000.1   一台
低音 ARC -- 一只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奔驰S320L在行驶的时候风噪和胎噪稍微有些明显,如果是在颠簸的路面上行驶,前机头盖还会产生共振噪声。因此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的改装技师,使用STP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使用隔音STP-炸弹、STP军工08、STP-军工记忆棉和STP军工-VBT等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前轮内外和前机头盖做了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这些部位产生或者传入的噪声。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推荐阅读:汕头车改坊飞龙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欢快曲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7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