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德宝奔驰S500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非凡的听音体验

  • 2019-03-06 09: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李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S500是德国奔驰推出的一款豪华轿车,它的车身轴距较长,这不仅让整车看起来修长大气,同时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用车环境。另外奔驰S500还搭配了空气动力学系统、动能回收系统、ECO启停功能等配置,让整车的动力更强劲,也让整车更加的环保。
  
但是虽然是豪车问题也还是有的,而且原车的音响喇叭是可以满足日常的听音者的听音需求,但是无法满足车主想要的效果,车主对汽车的音响品质要求也是非常的高,所以为了能够让汽车里面有一个完美的播音环境,车主就想对自己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店,经过网上案例的一些了解,车主还是决定来到珠海德宝汽车音响店,对自己要求高品质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奔驰S50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换成阿尔派A09,它的解析力更强,可以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完善,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音乐改装首先要对汽车的门板先进行隔音的处理,这里说的隔音其实是为门板中低音扬声器做一个结实密封的箱体,喇叭有好差之分,箱体也同样分级别,所以改装技师使用的是荣茂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施工,让门板有一个完好的密封箱体,播放出来的音乐才更加有层次感,也让车厢内部的舒适性有效的提升。


四门荣茂隔音安装

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雷贝琴RS2.3三分频喇叭,雷贝琴RS2.3喇叭在市场上被消费者称为网红三分频,因为它无论是播放什么样的歌曲RS2.3三分频喇叭都能够展现的特别好,喇叭的深度、宽度、质感都展现的特别完美,高灵敏度带来声音的清晰、细腻、通透的音质!而后声场选择的是好莱坞HSL-600套装喇叭。


雷贝琴RS2.3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雷贝琴RS2.3中、高音安装在A柱倒模  

出色的音响品质都离不开稳定性的功率供给,改装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一台处理器,一台是创世纪G4另外一台是雷贝琴RA85的功放。它的输出电流大,失真低,从而声音的密度感好,低频下潜更深,音乐感更强,可以给声场喇叭带来更加好的播音环境,为了保证整体的美观性,改装技师功放安装在后尾箱上方,既不会占空间又可以完美的将音乐展现特别好。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比较高的要求,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好莱坞十寸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创世纪G4、雷贝琴RA85功放、0850处理器安装在后尾箱上方  


好莱坞十寸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改装升级完成后,不仅器材搭配的全面,同时工艺水平也非常的高超,音响的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档次,同时还充分考虑到了整车的美观性,所以都将喇叭安装在原位上,为车主带来更加非凡的听音体验,车主对这次的改装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珠海德宝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9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