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奔驰S级320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专车专用

  • 2019-03-30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壮志人生,领衔主角,这款华丽的奔驰车标经过数年的风霜雨雪中依然是闪耀全球,经久不息。优雅奢华的车系基因镌刻于每一处车身细节,AMG风格造型再次彰显出车辆的动感另无数人追崇与向往。然而车无完车,今天专程来到我们渝大昌的奔驰S320L车主张先生总觉得原车音响并不太理想,从谈话中就知道这位资深的音乐爱好者不是一般的爱好。了解过很多的音响产品,也试听过很多款喇叭,但他今天就喜欢上了这款意大利史泰格奔驰专用三分频喇叭。选用全主动式玩法。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奔驰S320车主对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的支持与信任。每位客户的信任是我们更好的前进的动力。



为什么要选择专车专用喇叭?专车专用不仅是将喇叭单元做到尺寸上专用,从研究奔驰各车系声学环境,到喇叭单元的设计者不能怠慢,作为STEG今年主打项目之一,这套奔驰专用系统花费了GT-Trading大量的研发时间,而且这系统还可以适用于奔驰新款的C级,E级和这次的S级以及GLC级车型。



在汽车音响改装领域中,一套好的专车专用音响系统,不仅要有超越原车音响系统的音质,更要具备驾驶各种风格音乐的实力,而STEG奔驰专用音响确实没有让升级过这款音响产品的车主们失望,在消费层面上,论名气可能比不上柏林之声,但要论效果以及性价比它绝对是可以胜任的。

在此次意大利STEG新上市的奔驰专用系列共由5款产品组成,分别是负责前声场的中/高音单元,BZ25、BZ40A;安装于主驾和副驾脚底的低音单元BZW8OL/R;中置单元BZ40C以及后环绕BZ40B。这次的奔驰S320L主要升级的是以下音响产品。

奔驰S320L音响改装史泰格专车专用全主动三分频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A2 DSD云主机播放器 一台
处理器 史泰格 DSP 68 一台
中音+高音 史泰格 BZ40A+BZ25  4只
低音 史泰格 BZW80L/R 8寸 2只
功放1 史泰格 K401 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K401 四声道  一台
隔音 史泰格 X5减震王、 S15太空记忆棉  若干
店名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好音响改装产品之后就开始进行施工了,首先做好车辆保护,这是渝大昌的施工流程之一,严格按照流程施工。


在专业的音响改装店改装音响都会少不了隔音减震处理,因为汽车隔音不仅能消除噪音,而且也可以发挥出更好的音效,提升驾驶乐趣。车门GT双层隔音处理。





来看下这奔驰S320L原车喇叭。原车基本都是这样的材质!原车系统听起来就是干干的,没有太多细节,没有太多感情色彩。高频有点刺耳,调试原车主机改善不明显声场偏散,中低频没有浑厚的结像,不过做为原车音响,我们不能有太高的期望!











史泰格奔驰专用BZ25高音安装效果



 史泰格奔驰专用BZ40A中音安装效果




奔驰仪表台专用中置安装效果


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8寸低音分别安装在正副驾驶的脚底下方。




推荐阅读:动静皆宜,重庆渝大昌奔驰GLC300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店家详情: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5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