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奔驰S400音响改装彩虹 听感大爆发

  • 2022-01-07 14: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这台奔驰S400的车主,在平时开车就有听歌的习惯。因为对音乐品质的要求不是很高,所以原车的音响效果也基本上能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但最近,车主发现爱车在播放音乐时总能听到呲呲啦啦的噪声,而且细节展现上也大不如从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了上海音豪汽车音响店。



    在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检测以后,技师发现造成原车音响品质不佳的主要因素是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足,功能上也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而车主也不大愿意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过多的改动,所以此次车主决定先从音源端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优化。

改装配置:
音频处理器:德国彩虹1250A
线材: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经过挑选对比,车主选择了一套德国彩虹1250A音频处理器,这套音频处理器新品使用的是美国TI公司原装进口的7000系列DSP,再配以高性能交叉开关,使得其体积小巧精致,处理能力十分强劲。德国彩虹1250A内部的电路设计也非常合理,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充当功放,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功效。



    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也非常的重要,经过反复权衡以后,技师将德国彩虹1250A进行了隐藏式安装。将其安装在尾箱侧壁,既不会占用任何的储物空间,同时也便于后期的调试、维护等一系列工作。





    结语: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无论是音响器材的选择,还是安装位置的确定,都考虑的十分周全,既实现了音响品质的优化,同时又能够保证整体的美观性。由此也能够看出技师丰富的施工经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