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正兄弟奔驰SL300汽车音响改装美国K牌小空间大动作

  • 2012-11-23 16: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中正兄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设想一下,傍晚的大坪山路上,男人开着车与心爱的女人在一起,女人静静的半趟在座位,然后听着迈克尔鲍顿唱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en ,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奔驰SL300音响升级故事的开始。

在汽车音响改装非常成熟的日本,人们改装汽车音响都会到很专业的汽车音响公司,而非大规模的汽车用品超市。因为大家都明白:汽车音响改装的关键是进行有效的调试。即使是名牌音响,如果调试不到位,同样不会有好声音。可以说,调试是否成功,才真正能够体现你的爱车的音响改装是否成功。

改装正式开始,原车的主机音质都很差,功率又小,解析力又不好,所以即使你改装了喇叭,功放这些配件,主机没有更换,音质还是会受到限制的,我们为LS300加装了先锋P88,先锋主机在汽车音响中是一个灵魂的作用。从音质上来听,内置可调的16段分频点,分频点清楚,人声部分细腻,声音饱满,乐器的还原真实。不敢说无懈可击吧,但还真挑不出毛病。

 

 

店家:泉州中正兄弟汽车音响
地址:福建泉州刺桐路金鑫花苑1-3店面
电话:0595-85088888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946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