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奔驰Smart汽车音响改装萨迪 灵活的穿梭

  • 2016-06-14 16: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小巧的身躯,灵活的穿梭在城市中的奔驰SMART小精灵,无论身在何时何地,smart总能吸引众人的目光,当这台灵巧的小精灵停在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改装的施工车位上后,关注旁边525的目光就被夺走了,这就是奔驰smart的魅力。梅赛德斯让smart可以保留概念车的创意,又兼具流行及实用环保等优点。总让人眼前一亮,可爱的造型,配合智能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设计,不像一个钢铁汽油冷冰冰的科技怪物,更像一个儿时梦想的大伙伴!

长沙江波奔驰Smart——汽车音响改装
 

SMART汽车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萨迪 F6.2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SC90.2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不要以为这辆玲珑可爱的奔驰Smart因天性小巧就不便升级音响系统,其实恰恰是这小巧的空间,更易形成优异的听音空间,升级的效果也更加的明显。
 

对于SMART的改装,首先车主要求的的是对于店家要求和施工标准,SMART的门板拆卸不同于其余车型,里面暗卡和螺丝位置很特别(不是专业改装店很难动手拆卸)
 

车门内饰板汽车隔音,可降低行车时,门内饰钣因与零件松脱造成的杂乱噪音。有效改善音响系统在内饰板上引起的不规则震动噪音,是提高音响质量的最佳施工部位。
 

车门隔音中


原车中音喇叭安装位置,在升级萨迪F6.5两分频套喇叭的之后依然是原位安装,音响整体效果会有质的变化,曼妙音响效果将从此陪伴着车主.
 

推荐阅读:完美的聆听 长沙江波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3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